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大跌前有什么征兆 出现这些问题要注意

    对于老百姓来说,最期待的就是希望房价能够下跌,那么房子大跌前有什么征兆呢?其实从目前的国情来看,房价大跌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国家都在采取一系列稳房价措施,所以未来房价不会出现大起大落。而是相对稳定的一个状态,但如果出现以下这些征兆,就说明房价有可能会下跌。

    房子大跌
    房子大跌

    1、当地经济发展迟缓

    楼市冷暖与当地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也就是说,如果当地经济由盛转衰,陷入长期低迷,楼市也会由暖转冷,而且当地经济变化越快,楼市就越有可能坍塌。

    2、大量土地流拍

    楼市火爆的时候,开发商往往不惜一切代价拿到土地,因为只要拿到了土地,就是钱!但是,如果大量土地未售出,则意味着在开发商眼中,楼市很可能会迎来巨大的震荡,房价离暴跌不远了!

    3、楼市库存逐渐增多

    目前,各大城市楼市去库存,进一步推高了房价。但是如果你看到楼市库存逐渐增加,而且增长率还在不断增加,那你就要小心了,因为此时房价离暴跌不远了!

    4、资金转投其他渠道

    高房价需要大量的资金来支撑,如果资金不再流入楼市,或者流入楼市的资金大幅减少,那就意味楼市前景不容乐观,房价很可能出现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