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中国手机出货量 5G手机出货情况逆势上扬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而且手机更新换代,手机需求也非常大,我们来看一下手机出货量方面的消息。根据媒体报道,5月中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32%,与需求提前释放等因素有关。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5月手机出货量公布
    5月手机出货量公布

    6月16日上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5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当月国内手机市场总出货量为2300万部,同比下降32%;其中,5G手机出货量逆势上涨,同比增长7%。报告指出,从2021年前5个月的数据来看,国内手机市场保持快速增长,整体呈现上升趋势,其中5G手机实现了大幅增长。

    当天下午,C114通信网副主编、首席记者蒋均牧先生对观察者网表示,受5G技术和新冠疫情影响,今年1季度手机市场增量显著。消费者需求得到满足,手机出货量放缓是合理的。芯片短缺等问题也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但这种放缓是暂时的。总体来看,在5G大潮下,手机市场大势依旧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