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幕后大老板是谁 谁控制着这家企业

    OPPO是中国数一数二的手机厂商,国内销量排名前三,年营收高达几千亿元。由于这家企业过于低调,很多人对OPPO缺乏了解,想知道OPPO幕后大老板是谁。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OPPO的资料。

    OPPO公司
    OPPO公司

    OPPO是一家专注于终端产品、软件和互联网服务的科技公司, OPPO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00000个销售网点。公开资料显示,OPPO创始人为陈明永,法人为刘波,吴强和沈义人是公司副总裁。

    OPPO幕后大老板是陈明永,他也是公司最大股东。陈明永1969年7月3日生于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中国著名企业家,199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2020年2月26日,陈明永以14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44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