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公司被强制执行 潘石屹出了什么事?

    说起潘石屹这个商人,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的一生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也是很多投资者羡慕的对象,截止目前潘石屹身价已超百亿。但让人意外的是,近日潘石屹公司被强制执行,潘石屹是出了什么事吗?

    商人潘石屹
    商人潘石屹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由潘石屹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红石建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近新增了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0元,案号(2021)京0105执23968号,执行法院是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而被执行的原因是该公司与潘某某的相关买卖合同纠纷。

    潘石屹作为投资家,一直以来在投资的路上行走,根据媒体报道称,潘石屹近年来在美国投资不少生意,分别包括:一、在美国投资7亿美元用于办公楼;二、斥资6亿美元收购公园大道广场的49%股权;三、购买纽约曼哈顿一栋19世纪的住宅建筑耗资2600万美元等。目前,潘石屹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