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三者上100万还是200万 应该这样选择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在车祸事故中,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时,保险公司根据合约规定给予赔偿的险种。普通的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额度一般有100万和200万,2021三者上100万还是200万?下面来了解下。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以最近二年的赔偿数据为标准,如果一个男性为家庭经济支柱,发生车祸身亡。北京城镇居民赔偿210.58万、农村居民赔偿91.2万;贵州省:城镇居民赔偿87.24万、农村居民赔偿37.48万。由此可以知道,经济发达程度不一样,获赔金额也会不一样。

    如果是肇事方全责,一二三四线城市的三者买200万有必要,但是如果是在农村或者乡镇,是没有太大必要的。因此,我们在购买第三者责任险时,需要考虑自己经常出入的环境,根据实际情况买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