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8月将推两款折叠屏手机 价格将便宜20%

    三星是韩国的手机品牌,每一次发布新品总引起大家高度关注,最受关注的是折叠屏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星8月将推两款折叠屏手机,价格方面将便宜20%。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最新详情。

    三星即将发布新机
    三星即将发布新机

    据韩联社报道,15日,三星电子将在8月初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公开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两款新品将于同月底正式上市。据悉,两款产品的重量和厚度相比前一款都有所降低,价格方面也会便宜20%。

    三星正在考虑将中低端旗舰机型Galaxy S21 FE的推出时间从最初考虑的8月份推迟一两个月,下半年不会推出新的Galaxy Note系列,而是会专注于折叠机的推出。分析认为,此举意在削弱消费者对其普通智能手机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