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房贷需要什么条件 除了征信还有哪些要求

    在如今这样的房价下,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买房,毕竟一下子拿出这么大一笔钱也并不容易。申请房贷需要满足银行规定的条件,那么申请房贷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申请房贷条件
    申请房贷条件

    不管是国有银行还是股份制商业银行,申请房贷条件基本一样,分别有: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具有稳定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并且具有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且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具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我们想要成功申请到银行房贷,就要满足以上这些条件。但在实际申贷流程中,一般银行会对借款人的信用审核较为严格。另外,在办理住房贷款也要携带齐全相应的材料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