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上消费金融被通报 因侵害了消费者相关权益

    马上消费金融是国内正规合法的持牌金融机构,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但让人意外的是,近日马上消费金融被我国银监会通报,因侵害了消费者相关权益,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马上消费金融
    马上消费金融

    在《通报》中明确指出,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存在营销宣传夸大误导、产品定价管理不规范、学生贷款管理不规范、合作商管控不严、联合贷款管理不到位、不合规催收、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已经违法了我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自主选择权以及公平交易权等相关权益,责令立即整改。

    通报发出后,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回应称,诚恳接受相关监管部门的批评和意见,并且已经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整改工作小组。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业务稳定,发展状况良好,没有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