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使展期是什么费用 如何取消这个服务功能?

    出来社会,必须办理银行卡,才能方便自己收款或支付。不少储户表示,经常收到信使展期扣费的短信通知,表示非常疑惑,怀疑银行乱扣费。那么,信使展期是什么费用呢?如果想取消这个服务功能,应该怎样做呢?答案在下文。

    银行卡办理
    银行卡办理

    据小编了解所知,信使展期的费用,就是银行短信提醒的功能费。比如你银行卡余额的变动,需要提醒你知道,那么就需要发短信告诉你,这个服务就产生一个费用,就是“信使展期”的费用。

    小编了解所知,工行信使展期是一项收费服务,每12个月收一次费,一次性扣取24元。展期是上次交费到现在已经过去12个月了,工行给用户自动续费了。个人认为,开通这个服务能够了解自己的银行卡余额变动情况,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你不开通这个功能的话,那么余额变动等信息就不会发到你手机那里,就不能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资金状况。当然,如果需要取消短信提醒业务也可以的,那么持卡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