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氪科技公司上市了吗?老板背景资料引关注

    零氪科技,是中国医疗大数据公司。不少人好奇,该公司上市了吗?据最新消息,零氪科技计划赴美IPO,已经向美国证监会提交招股书,股票代码为LDOC。那募资用途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零氪科技公司上市了吗
    零氪科技赴美IPO

    招股书显示,零氪科技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美银证券和中金公司。此次IPO净收益的45%用于加强研发能力与技术基础设施,引入更多的肿瘤专家、数据科学家和其他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15%用于扩大患者护理中心网络和服务,以及其他资本支出;25%用于寻求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15%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招股书还显示,IPO前,零氪科技创始人、CEO张天泽持股19.7%,为第一大股东,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李丽平持股3.5%。公开资料显示,张天泽出身医生世家,2005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曾就职于腾讯、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