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岁单身如何理财 这些理财技巧值得借鉴

    懂得理财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每个国家都会出现通货膨胀,理财可以让我们的资产跑赢通货膨胀,甚至可以走上致富之路。单身人士比起已经成家的人,他们更容易理财,30岁单身如何理财?下面来了解下。

    单身理财
    单身理财

    开立应急资金账户

    年轻人一定要有未雨绸缪的意识,社会发展的太快,也充满了变数,准备一个家庭应急资金账户以备不时之需。这个账户存着的资金,应该足够支持一个家庭半年左右的正常开支。

    至少配置一份保险

    在30岁之前一定要购买一份人寿保险,这份保险可以在突发重大意外的时候,以小资金撬动大资金,为你和你的家庭提供支撑,并且,在你年轻健康的时候,保费会更低。

    提前规划养老金

    不要觉得我们还有几十年才退休,并且我们有养老保险,就不重视保险金的规划,养老保险只能保证你最基本的生活,为了让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好,我们最好每年存一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