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为什么暂停上市 揭晓背后的真正原因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蚂蚁集团在中国金融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原本计划上市的蚂蚁集团,因相关部门介入而导致终止。不少人好奇,蚂蚁集团为什么暂停上市?揭晓背后的真正原因,一起去了解下。

    蚂蚁集团暂停上市
    蚂蚁集团暂停上市

    在2020年11月3日晚间,蚂蚁集团实际控制人以及主要管理部门被有关部门就蚂蚁集团存在的不符合发行上市的条件以及信息披露问题进行了约谈。紧接着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暂缓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的决定》,蚂蚁集团被暂停上市。消息称,蚂蚁集团存在多项违规问题,必须整改后才可以上市。

    但关于蚂蚁集团为什么会暂停上市,外界是议论纷纷,同时也能够间接说明当前金融科技监管并不完善。当然,蚂蚁集团只是暂缓上市,相信在之后的相关监管规则完善后,蚂蚁集团重新上市概率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