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猪价跌势加剧 均价正在向7元一斤迈进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猪肉价格多次下跌,广大消费者可以买到便宜的猪肉了。今天是端午节,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猪价再一次下跌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端午节猪价跌势加剧,可以说越跌越猛。下面一起看一看。

    端午节猪价下跌
    端午节猪价下跌

    今天,全国生猪市场再次呈现加速下滑的态势,然而与过去不同,今天是端午节,在节日到来之时,猪价格没有涨,反而是越跌越猛,养猪人的心都凉了。

    目前生猪价格已进入极低区间,整体均价向7元/斤迈进,从价格上看,与往年相比,其实并不是最低区间,只是时期不同,就不能相提并论。

    想想看,现在的饲料成本、防疫成本等等各项成本,比以前高了一点点,所以即使在过去还在考虑猪价的时候,其实养猪户已经几乎进入了全亏状态,猪价疯狂的时代真的已经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