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脂粽子销售额大增200% 同比增长了50%

    【导语】明天就是端午节了,粽子是最受欢迎的产品,今年粽子销量方面出现大增,有一款新口味的粽子卖爆了,这件事情引起许多人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低脂粽子销售额大增200%,同比增长了50%。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粽子销量
    粽子销量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每当这个时候都是需要吃粽子的,并且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低脂粽子可以购买。

    每逢端午节,每家每户的节日餐桌上都少不了粽子。今年,市场上的粽子花样繁多,传统粽子很受欢迎,新口味也很受欢迎。有商家表示,自家店的粽子订单比去年翻了一番。除了新口味,还有商家的新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包装盒的粽子礼盒款式销量同比增长50%。

    线下销售火爆,线上销售更是火爆。综合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今年粽子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以上,低脂粽子的销售额增长了近200%。端午节销售高峰期,一个电商平台一天可以卖出1000万个以上的粽子。

    低脂粽子为什么那么好卖

    1、注重于养生:在过去的社会里,每个人都想尽办法吃好,补充营养。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逐渐好转,我们越来越重视养生。现在我们想吃健康低脂的食物。否则,吃太多高热量的食物会导致体重增加,对我们的健康不好。所以,任何低脂食物都是大家追求的。

    2、吃腻了传统的粽子:社会发展是一直处在升级换代中的,端午节是大家我国的传统民族节日,这一天吃粽子是免不了的,大伙儿的日常生活提升了以后,什么东西好吃的都能吃的上,很有可能之前一年才可以吃一次的棕子,可是如今得话爱吃就可以吃完,每一年都这般。大伙儿想来也就沒有当时吃粽子的那类等待的感受了。

    3、被新鲜事物所吸引:为了引导大家的消费,商家无所不用其极,无论是端午节还是中秋节,都会在传统的基础上创造出更有吸引力的饮食,比如以前的月饼,粽子只有几种口味,现在各种口味都在创新,满足大家的味蕾。

    低脂粽子真的可以减肥吗

    一般来说减肥效果。食材方面,市面上普通咸粽子的食材大多是糯米和五花肉,有的还有蛋黄。调料一般是酱油、盐、糖等调味品。低脂粽子的材料一般用粗粮、鸡胸肉等食物代替。在选材方面,低脂粽子的热量确实比普通粽子低。对于喜欢吃粽子的朋友来说,低脂粽子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平时选择低脂粽子,要看粽子后面食材的介绍和调味品,尽量选择鸡胸肉、牛肉、海鲜等高蛋白低脂肪食材,选择热量相对较低的粽子。但是不管是哪种粽子,还是一种高碳水的食物,不能因为是低脂粽子而大量食用,还要注意食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