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美要求这国剔除华为 美国向阿联酋施压

    美国一直在针对华为,而且一直“咬着”不放松,此前,威胁其他国家不使用华为设备,现在美国又向某一个国家施压了,这个国家就是阿联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媒:美要求这国剔除华为。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美国针对华为
    美国针对华为

    彭博社11日报道称,美国正以出售F-35战机为条件,向阿联酋施压,要求其放弃使用华为设备,并采取其他措施与中国“保持距离”,此举给价值230亿美元的军火交易带来了不确定性。

    文章称,这意味着拜登继续特朗普政府施压盟友禁止华为的努力,同时,也提醒阿联酋是美国重要的盟友和军火采购客户,如果施加过大的压力,可能会导致阿联酋进一步倒向中国。

    知情人士称,美国政府要求阿联酋在未来四年内逐步淘汰华为国产设备,即不迟于2026年,届时美国将开始向阿联酋交付F-35战斗机。美国要找的原因还是所谓“华为替中国政府窃听”,怕泄露战机技术。华为和中国政府已经驳斥了这一不实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