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被执行超1800万 债务怎么越来越多了

    这两年,罗永浩一直在赚钱还债,正当债务还得差不多的时候,罗永浩又被执行超1800万,那么罗永浩到底欠下多少债务?为何断断续续会有新的债务产生呢?看来罗永浩今年年底想要还清所有债务还是有点困难了。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最近又成为了被执行人!案号为(2021)粤0304执22626号,执行标的18533340元,执行法院为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

    本案源于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罗永浩质押合同纠纷,判决确认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对原告北京腾信创新的债务承担责任。网络营销技术有限公司被执行人为罗永浩,执行标的约人民币1853.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12日和4月19日,罗永浩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目标分别为1016.2万元和1458.557万元。

    去年播出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罗永浩曾表示,自己欠下的6亿元债务,已经还清了4亿元。此外,他还在抖音电商大会上表示,剩余债务将在今年年底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