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不好贷的原因 这三方面要知道

    所谓的组合贷款,就是同时申请商业贷款和组合贷款,很多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的人群,都会申请组合贷款,但也有人说组合贷款不好贷,那么组合贷款不好贷的原因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

    1、贷款速度慢:由于组合贷款涉及商业银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担保公司等机构,处理周期通常需要两三个月甚至更长。

    2、贷款必须同时发放:由于公积金和商业贷款审批部门不同,贷款前需要两个部门批准。合同中约定的贷款时间一般由买卖双方约定,与公积金中心无关,公积金中心不承担责任。

    3、利率并不一定划算:纯商业贷款通常可以打8.5%的折扣,即使基准利率在未来发生变化,这种折扣也不会改变。相反,商业贷款部分在组合贷款中的浮动是永久性的。

    组合贷款是指,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同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