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飞生物是哪里的企业?是安徽还是重庆的

    智飞生物,是一家在A股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因旗下子公司研发出一款获批上市使用的新冠疫苗,智飞生物备受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智飞生物是哪里的企业?是安徽还是重庆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智飞生物是哪里的企业
    股市

    官网资料显示,智飞生物全称是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据天眼查信息,智飞生物所属地是重庆。由此来看,智飞生物是一家来自重庆的企业

    据悉,智飞生物2002年投入生物制品行业,注册资金16亿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有员工3300余人,总资产152亿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1.9亿元。2010年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300122),旗下五家全资子公司及两家参股公司,其中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及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