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回应员工五年没分到房 足够优秀就能优先

    格力集团对员工很好,董明珠过去说过,只要有员工在格力做5年时间就有机会分到一套房子,做到退休房子就是员工的。近日,关于员工5年没有分到房子一事引起高度关注,对此,董明珠回应员工五年没分到房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董明珠回应员工分房消息
    董明珠回应员工分房消息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日前在一档综艺脱口秀现场回应员工来格力已经5年没有被分配到房子。一名员工在视频中抱怨:“今年是来格力的第五年,公司还是公司,房子还是公司的房子。”董明珠当场立即做出积极回应,刚刚还有人说“来了五年没分到房”,你要问问你为什么没分到房呢?

    她表示,格力的住房分配目标从未改变,我们的梦想是让每个员工都拥有一套房,今年我们有3700套房子,第一批会优先给我们优秀的员工,但不优秀的也会给,慢慢等吧。只要你足够优秀,你就可以得到优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