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一般工作人员的月薪是多少 答案大家想不到

    【导语】银行是最赚钱的机构之一,工商银行一年利润就高达三千亿元,也正是银行特别赚钱的缘故,很多人都以为银行工作人员月薪特别高。银行一般工作人员的月薪是多少?下面给大家说说前台业务员的薪资。

    银行柜员工资
    银行柜员工资

    银行柜员的基本工资其实不高,大概是2800元至4800元,一线城市的薪资更加高。银行柜员的工资由基础工资住房补贴绩效福利等等部分组成。这几个部分综合来说,大部分的柜员一般一个月的工资在5000-7000元

    银行员工有职等之分,柜员基本上就是最低的职等,并且拿着最低的基本工资,就是普通的员工。上边还有副科、正科、副处、正处等,他们是网点负责人。职位越高,工资越高,月薪过万是比较常见的。

    银行招聘要求

    1、素质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道德、守法、诚实守信、良好的个人素质和职业道德,认同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履行银行员工的义务和职责。

    2、专业

    一般来说,银行可以接受更多的专业,在专业方面,银行的要求不是很严格,但对于经济和金融专业的学生来说,考试更有优势。

    3、学历

    教育是一个严格的标准,非常严格,如果说明招聘硕士,那么硕士以下基本上就不考虑了。此外,许多银行还表示,非211工程学校不招聘,或者非几所学校不招聘,一般来说,主城区基本上不招聘本科以下。

    4、英语四级

    英语四级是绝对的硬性标准,这也是几乎所有用人单位的要求。如果是六级更好,但也不是必要的。

    温馨提示:银行员工每个人的收入都不一样,高的几百万上千万都很正常,但是大部分一线员工每个月普遍的收入都是在3000-6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