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没放款前千万不要做的事 或导致不批贷款

    贷款买房的话,需要申请。在审批过程中,有些事情是不能做,大家一定要注意。今天,给大家说说房贷没放款前千万不要做的事。据悉,曾有准业主犯了一些禁忌,导致本应该通过的房贷被拒绝了,所以一定要避开一些禁忌。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提醒大家,如果你正在申请房贷,这些事情不要做:短时间内申请很多贷款或者信用卡;为他人作担保,承担连带责任;名下信用卡、贷款还款时出现逾期行为;对名下信用卡、花呗、白条等信贷产品进行套现等违规操作;辞职、换工作,导致社保、住房公积金出现断缴

    一句话概括,就是在资金没到手之前,不要出现增加负债、增加失信行为的情况,一定要按照银行要求来操作。银行是比较注重个人诚信和还款能力,所以征信污点和负债较大,都会对房贷审批造成负面影响,必须要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