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什么催收方式 借款人注意了

    信用卡逾期后,银行为了让持卡人尽快还钱,必然会采取各种各样的催收方式。通常情况下,催收方式有电话催收、上门催收等等,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什么催收方式?会出现暴力催收情况吗?下面来了解下。

    信用卡逾期催收
    信用卡逾期催收

    工商银行催收方式主要有三种:电话催收。主要针对超过30天且超过一个账单期以上的逾期行为,进行电话提醒还款;上门催收。主要针对超过90天以上逾期,银行会安排催收人员到持卡人居住或工作地址上门催缴还款;法院起诉。逾期时间超过半年以上,且多次催收仍然没还款,银行就会起诉借款人。

    信用卡逾期导致出现的后果很严重,不仅仅是被催收,还会影响个人征信、缴纳罚息,甚至是被起诉。提醒使用信用卡的人,如果接到银行的第一次催收,就必须尽快想办法还上,否则很容易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