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能翻身吗 总欠债金额超100亿

    贾跃亭曾是国内身价过百亿的超级富豪,然而因为经营不善,乐视负债累累,贾跃亭也因此远赴美国躲债。有媒体统计,贾跃亭总负债高达100多亿,虽然已经还了几十亿,但仍然欠几十亿。贾跃亭能翻身吗?或许能救他的只有法拉第未来了。

    贾跃亭
    贾跃亭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法拉第未来是贾跃亭第二次创业,该公司估值超过100亿元。

    2021年5月8日,发布消息称,法拉第未来首款预量产电动车FF91将在纽约与消费者见面,或将开放试驾机会。见面的具体时间未公布。此前消息称,FF91计划2022年上市。如果FF91获得成功,贾跃亭就能翻身。贾跃亭能不能翻身,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