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重组团队做手机芯片 这一次能成功吗?

    今天有消息称,小米将重组团队做手机芯片了,这是真的吗?芯片对于我国智能手机行业来说一直都是一个硬伤,因为芯片长期依赖国外进口,如果有了国产的手机芯片,对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也会大有帮助。那么这一次小米的造芯之路能否成功呢?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
    小米

    知情人士表示,小米的最终目标肯定是做手机芯片,但他们的第一款芯片可能不是手机芯片,而是从周边芯片入手。

    记者从多方获悉,本土手机巨头小米正在招募团队,重新进入手机芯片赛道。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小米目前正在与相关IP厂商进行授权谈判,但公司已经开始对外招募团队。

    考虑到小米之前的澎湃S1的高开低开,传奇的澎湃S2无疾而终。还有松果团队的变动,早前ISP澎湃C1的亮相,加上当前手机市场,乃至手机芯片市场充满着的不确定性。小米这时候卷土重来,着实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