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个全球性网站出现故障 被黑客攻击?

    近日,新闻媒体报道,美国一家管道公司和全球最大肉类加工商遭到黑客攻击,美国遭遇大规模黑客攻击,现在有多家网站出现故障,是被黑客攻击了吗?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多个全球性网站出现故障,到底是什么情况?下面一起看一看。

    亚马逊故障
    亚马逊故障

    北京时间6月8日晚,包括亚马逊、CNN、纽约时报、推特等在内的多个全球网站同时出现故障。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该报网站和英国政府网站也打不开。

    随后,为多家网站提供关键服务的云计算公司Fastly确认出现故障,导致大规模网站分析问题。受此消息影响,Fastly美股开盘前跌幅超过7%,但开盘后止跌回升并迅速反弹。截至收盘上涨了10.87%。

    当地时间6月8日,美国CNN、纽约时报、彭博等多家媒体网站出现技术故障,导致网页无法正常访问或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