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尼康宣布结束日本生产 生产转移至泰国主力工厂

    尼康是日本著名相机制造商,这是一家百年的老品牌了,相信大家对尼康相机并不陌生,百年相机巨头突然宣布一个重大的决定。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尼康宣布结束日本生产,这是受到什么影响呢?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尼康生产转移泰国
    尼康生产转移泰国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相机巨头尼康将在今年内停止国内生产数码单反相机机身。作为结构改革的一部分,尼康将把日本唯一一家生产相机机身的宫城县工厂的生产转移到泰国的主要工厂。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相机性能的提升,数码相机市场大幅萎缩。根据日本相机和影像机械工业协会的数据,2020年相机产量约为874万台,跌至2015年的四分之一左右。尼康2020财年,即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合并财报净亏损34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0亿元),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