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康码行程卡是怎么获取地址的 能查到具体行程吗

    大家登陆粤康码,会看到一个行程卡的功能键。点击进去的话,会看到你去过什么地方。很多人不明白,粤康码行程卡是怎么获取地址的?那么,粤康码行程卡能查到具体行程吗?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吧,不是害怕隐私泄露,而是比较好奇。

    行程能被粤康码查到
    行程能被粤康码查到

    据政府工作人员称,粤康码是有高技术含量的,行程卡显示的信息都准确无误。一般来说,你去到哪里只,要扫描这个粤康码或健康码,就可以查到你的行程,最少能查询你七日内的行程。所以,在此建议,疫情期间就不要乱走了,不要给自己添麻烦,更不要给国家添麻烦。

    据了解,粤康码行程卡是可以查到具体的行程,与三大运营商的技术离不开关系。因为,粤康码可查询或出示本人的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是由信通院联合三大运营商提供的14天内到达或途经的省市记录,这样才查到了具体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