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 这三种最推荐

    办理信用卡,日常消费的时候会非常的方便,但在如今各种信用卡种类很多,经常看的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道在什么银行办理最好,那么2021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
    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

    1、招行YOUNG卡: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系统是国内最好的,有口皆碑,其掌上生活APP是业界最好的银行APP,腿毛活动多,申请门槛极低,虽然下款额度不高,但提款速度快,建议入手一张。

    2、浦发白金简约卡:近年来迅速崛起的黑马信用卡,有很多优惠活动,非常适合薅羊毛,目前新手小白适合申请这张小白金简单卡,免年费。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用芝麻分办理。

    3、中信i白金卡:很适合年轻人入门的一张白金卡,也是知名名的网红卡,虽然有些权益被阉割了,但还是很好的卡,下卡速度快,赠送500万航空事故伤害保险、延误保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