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花呗全面关闭是真的吗 没有停止使用

    花呗的作用之大,相信对于喜欢网购的人是比较清楚的,的确提供了很多便利。而网上有传闻,称以后都不能使用花呗。那么,2021年花呗全面关闭是真的吗?若然真的停止使用花呗,用户会非常不习惯,对花呗平台也是一大损失。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不过,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花呗平台一直正常使用,从未说过要关闭使用。而网上传出2021年花呗全面关闭的消息,其实是谣言,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那么,为何会出现这样谣言呢?

    原来,这两年不少花呗的用户被降低额度,甚至被封闭账户,导致这些人误以为花呗要全面关闭。其实,花呗在这两年的确提高了风控管理,不过关闭某些用户账户,主要原因是这些用户不符合使用花呗的资格,所以才被关闭。

    据分析,花呗用户出现套现行为,或者逾期还款,这都会被花呗处罚,比如降低额度或封闭账户。还有,若然在其他平台多头借贷,花呗担心你还款能力不足,也会将你的花呗账户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