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差25万怎样借到钱 这样做凑够首付

    现在买房的人很多,大部分是申请房贷购买的。有些人自己并不够钱给首付款。一个市民求助,买房首付差25万怎样借到钱呢?看着身边的人都买房了,房价也越来越高,所以都急着买房,即使是借钱给首付,似乎也非买不可。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首先,小编需要提醒各位准业主,买房的首付钱,不能向银行贷款,也不能向网贷平台借款。为啥呢?因为首付贷是不允许的,银行还会查负债情况。发现你欠下网贷的款项,那么你的房贷也会被拒绝,所以不能申请网贷。

    如果真的想要凑够首付的话,小编给大家三个建议,第一是问父母借钱,之后慢慢还给父母;第二是将值钱的东西变卖;第三是向公司老板申请提前支付工资。不过,并不是每一个公司都这么有良心,愿意提前发工资给员工,或者无息借款给员工的。

    或许,有人会想到问其他人借钱来凑够首付,这种方式是行不通的。因为现在银行对于首付来源查得非常严,如果你的首付是问朋友同学借来的,那么你的房贷审批会出现问题,较大可能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