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有规定在哪一个银行贷吗 年底不放款真的吗

    据了解,由于经济条件限制,现在买房的人不少是选择贷款的。申请房贷需要向银行申请,那么房贷有规定在哪一个银行贷吗?很多准业主并不知道规定,都是听房产商或房产销售员的意见,提交资料给指定银行办理房贷。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据小编了解所知,办理银行房贷的话,准业主是有选择权的。只要你资料齐全,交了首付之后,可以自由选择任何一家有房贷业务的银行。如果一家银行没有通过房贷审批,还可以继续向第二家银行申请贷款。

    不过,各个商业银行的房贷在央行的监管下,贷款条件都是差不多的。新房办理房贷一般开发商会和某个或某几个银行合作办理房贷。这样的话,准业主就没啥选择权了。其实,这样做也有一个好处,这样的贷款手续和审批比较简单,并且会有地产商协助我们办理。

    另外,有市民提及到年底房贷比较慢,怀疑银行不放贷。其实,年底的时候,银行在贷款审批方面是比较谨慎的,因为年底贷款会收紧。不过,这并不是不放款,只是审批更加严格,你符合条件的话,依然会给你放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