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假酒死亡人数升至36人 预计死亡人数上升

    假冒的产品对人体带来很大的危害,严重的要人命,在印度就发生一起假酒致人死亡事件,这件事情引起国际新闻媒体报道。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印度假酒死亡人数升至36人,可怕的是死亡人数还会继续上升。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假酒中毒事件
    印度假酒中毒事件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媒体5月31日报道,截至当日,印度北方邦阿里格尔地区发生的假酒中毒事件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6人,另有多人情况危急,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预计死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据报道,从5月27日开始,阿里格尔地区几个村庄的一些人在饮用假酒后出现中毒症状,28日开始出现死亡事件。据悉,这些假酒来自当地一家酒类商店,中毒者多为当地村民和卡车司机。

    另据报道,阿里格尔地区一名政府官员30日表示,根据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走访调查,近期事发地多个村庄显示,部分死者家属未经尸检就进行了尸体火化,估计假酒事件的实际死亡人数可能比现有数据高出很多。此外,当地政府官员不鼓励村民饮用从附近酒类商店购买的劣质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