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云成立浙江猫精人工智能公司 主要经营什么?

    阿里巴巴又有新动作了,根据最新消息称,阿里云成立浙江猫精人工智能公司,那么该公司主要经营什么业务呢?据了解,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人工智能硬件的销售还有教育服务等方面,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库伟,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5月27日,浙江猫精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设成立,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库伟,注册资本5000万元。业务范围包括人工智能硬件销售、教育及咨询服务等。

    公开资料显示,库伟现任天猫精灵事业部总经理。天猫精灵是阿里巴巴于2017年推出的一款人工智能助手,目前拥有3条产品线,包括方糖、CC10等智能音箱产品。与其他不同品牌和厂商联合推出数千款定制产品,为其提供多模态AI能力和内容生态。

    股东资料显示,公司由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拥有。阿里云目前拥有钉钉、天猫精灵等业务线,产品和服务已在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数字校园。

    对此消息,天猫精灵回应称,此次变更是公司正常经营管理行为的一部分,确实在考虑推出相关行业智能硬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