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炒币亏损1300万 增持比特币损失惨重

    由于比特币此前的行情较好,所以很多企业都纷纷进军炒币,除了特斯拉之外,美图也购买了不少比特币,美图最初因为炒币赚了1亿多,但是最近美图炒币亏损1300万。损失可谓十分惨重,所以,炒币的风险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没有点实力不要轻易入市。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近来,国内外许多机构对虚拟货币的监管不断加强,虚拟货币不断暴跌。截至发稿时,之前进入高调的虚拟货币领域的美图损失了约1666万美元的比特币资产和约1464美元的以太坊资产,总损失约为202万美元(大约1300万人民币)。

    自去年9月以来,虚拟货币的市场价值飞涨,在今年2月下旬达到峰值。3月5日,美图宣布高调进入区块链领域,以2.6亿元的价格收购了比特币和以太坊。美图在3月17日和4月8日宣布两次购买虚拟货币。当时,美图持有的虚拟货币总价值高达一亿美元。

    但是,美好时光并没有持续多久。从去年9月到今年5月,尽管虚拟货币高度波动,价格上涨或下跌,但总体上呈上升趋势。自5月10日以来,虚拟货币一路下跌,如今比特币的市值已降至约35000美元,比美图首次购买比特币时的单价低13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