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上广是哪几个城市 2020年GDP总量分别是多少

    相信很多人经常听到北上广这几个城市,有些人并不是很了解具体城市名字,那么北上广是哪几个城市?据了解,这几个城市发展都是位列全国前几名,那么2020年GDP总量分别是多少?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城市排名
    城市排名

    北上广指的是北京、上海、广州,这三个城市都是中国非常重要的一线城市,同时也是最重要的贸易、经济、金融、政治城市,在全球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北上广是梦工厂,是年轻一代中国梦的承载。

    近年来,我国经济飞速发展,各大城市的排名也在不断发生变化。2020年北京GDP总量为36102.60亿元,名义增速2.07%,位居全国第二;2020年上海GDP总量为38700.58亿元,名义增速1.43%,位居全国第一;2020年广州GDP总量为25019.11亿元,名义增速5.88%,位居全国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