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降额会连续降吗 会不会影响征信?

    现如今信用卡不少人都在使用,在不同的银行,满足一定的条件都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当然信用卡在使用之后要按时还款。那么信用卡降额会连续降吗?还有信用卡降额会不会影响征信?

    信用卡使用如何
    信用卡使用如何

    有使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不同的人开通信用卡有不同的额度,但是部分卡友会遇到信用卡降额的情况。被降额的原因有很多,违规用卡、逾期、长时间不用,固定大额消费、同一pos机消费过多、刷卡时间不正常等等。

    信用卡降额如何

    信用卡的无限期信用额度并不是永恒不变的。要知道,同一张信用卡,短期内是可以连续降额的,触发了银行的风控系统,额度会在短期内降到最低。出现违规用卡行为,银行为了降低风险所以给你降额,严重的甚至直接会封卡。

    其实,信用卡降额主要有两种原因,一种是长期不用,一种就是信用卡套现和逾期。如果因为长期不用而降额,一般不会对征信产生影响的。但是如果是恶意套现或者是逾期不还款,那是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情节严重还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