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未来10年二三线城市房价 上涨七倍有可能吗

    房价一直都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这些年,马云对楼市也作出了不少预测,最近马云说未来10年二三线城市房价可能会上涨七倍,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马云说话一直都是有依有据的,但是这一次大多数人对马云的预测似乎不太相信,因为如今在各项楼市政策的调控下,房价不可能会上涨得这么高。

    房价
    房价

    房子,作为承载国民经济主要资产的商品,无论涨跌都将受到热烈讨论。特别是在当前法规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节点上,像马云这样的大佬跳了出来,说房价将上涨,就像一块大石头扔进平静的水面,引起轩然大波。

    实际上,任何对房地产行业有点关注的人都知道,在过去的两年中,随着“房住不炒”法规的不断深化,全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稳定阶段。尽管一些三线,四线和五线城市已经受到棚改货币化影响。在过去的两年中,它已逆势而上,但这是因为外力是不可持续的。

    2018年,房地产业的经济增长和消费,出生率或增长率均创下新低,这一趋势并未逆转,这决定了未来几年房地产波动不会太大。无论如何,“未来10年涨7倍”这样的结果是不可能的。即使在房地产开发的高峰期,房价在短短几年内也翻了一番,而一些极热的地区几乎没有翻一番或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