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学博士年薪能达到多少钱 收入包括哪些方面

    大家都知道,每个职业的薪酬是随着工龄的增长不断增长,医院里的医生收入也不例外。我们身边比较常见的医生和护士都是有等级之分的,因此,收入方面也是有一定的差距。那么,医学博士年薪能达到多少钱?以及医生收入包括哪些方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学博士年薪待遇
    医学博士年薪待遇

    其实,医院里面的医生收入主要是几个方面构成,有基本工资,加班费,手术费,科室收益奖金等,当然,在一些医院,医生还会有医药代表给的开药的提成、手术提成。一般来说,博士以下学历的医生收入与医学博士的收入相差其实并不大。

    如果在普通三甲医院的医学博士年薪在20—35万元之间是没有问题的,当然,还要看在医院里面的哪个科室。总的来说,医学博士能否进入大城市的好医院,才能决定了收入的多少,并且想要收入多还是看个人的能力,学历其实没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