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发布股权奖励计划 超过千人收到福利

    海底捞出了名的服务好,不仅服务好这件简单,还有这家公司也特别好,有消息显示海底捞要给员工发股权奖励。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海底捞发布股权奖励计划,1500名打工人“嗨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海底捞奖励员工
    海底捞奖励员工

    5月20日晚,海底捞发布公告,董事会已于今年5月20日决议通过股份奖励计划授出股份。决定向承授人授予1.59亿股股票,其中包括1500多名员工和多名顾问、包括管理人员、区域协调教练、部分家族长及餐厅经理,部分业务及技术骨干等。

    海底捞表示,承授人将依据其角色、职责、服务年资、工作经验、贡献、薪酬待遇及类似职位当前市场的薪酬而获选。相关承授人和非相关承授人的确定基于相同的标准。

    其中,1.43亿股股份授予非关联承授人,即该公司的1500多名员工和多名顾问;授予海底捞及其子公司的17名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1590万股,其中包括海底捞执行董事张勇和施永宏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