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百亿补贴抽佣 佣金比例在1%至3%之间

    在国内众多电商网购平台中,优惠活动最多,力度最大的可以说是拼多多了,而且拼多多平台里面的产品也非常优惠,可以让消费者用最低的钱买到心仪的产品。但近日拼多多百亿补贴抽佣,佣金比例在1%至3%之间,一起去看看。

    拼多多网购平台
    拼多多网购平台

    在此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拼多多商家全站入驻是实施“0佣金”,但从媒体获悉,拼多多“百亿补贴”今年1月向商家宣布对其将开始抽佣,3月正式施行,而抽佣比例是1%-3%之间。对此,知情人士称各类目抽佣比例基本是天猫的一半。

    公开资料显示,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