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房贷月初一般几号放款 并没有规定

    如今越来越多人买房都是向银行申请房贷,不过在申请房贷时,最难的不是准备申请资料,而是房贷审判通过后,等待银行放款的那段时间。话说银行房贷月初一般几号放款的?具体时间有没有标准?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银行房贷新政策
    银行房贷新政策

    其实银行放款时间并没有规定的,只要银行当月有一定的房贷额度,那么银行就会放款。据了解,上午银行需要走放款流程,所以下午3点到6点就会放款。目前中国银行跟邮储银行的放款速度是比较快的,普遍在1个月内的时间放款。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由于申贷人数过多,差不多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放款。

    据了解,在2021年里,受到新房贷款政策的调控,很多大型银行的房贷额度比例超出了政策规定的红线,银行需要缩减房贷额度,所以放款时间就变慢了。在广州地区,已经有大部分的银行选择提高了房贷利率,包括四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