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企业喜欢在国外注册公司 来了解清楚

    很多人都发现,中国很多大型的民营企业,甚至是国有企业,都选择了在国外注册公司,例如开曼群岛,就吸引到腾讯、小米、阿里等公司到此注册,就那么为什么企业喜欢在国外注册公司?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国外注册公司
    国外注册公司

    1、方便国际贸易,避开关税壁垒:一个企业向美国出口产品,需要申请配额及一系列的相关手续,这中间需要多花费一到两倍的成本。而如果该企业拥有一个海外离岸公司,由企业向离岸公司出口产品,再由离岸公司向美国出口,就可以绕开关税壁垒获得免税待遇,并成功绕开出口配额限制。

    2、避免外汇管理,方便引资:由于外汇制度和到国外上市制度非常严格,会影响企业的国际融资,与其等待长期的资格审查和批准,不如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3、注册程序便捷、开放,成本低廉:离岸公司注册程序非常简单,可以由专业注册机构代理完成,注册人无需亲自到注册地。

    4、税收较低:很多离岸金融中心,都实行免税政策,例如开曼群岛,居民企业所得税税率为0,注册成本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