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被罚款50万 因诱骗消费或其他原因被处罚

    在中国,提起美团和饿了么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作为一个线上外卖订餐交易平台,我们不想出门的时候可以在上面点外卖,送货上门非常便捷。但最近有报道称,饿了么被罚款50万,这究竟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

    饿了么被罚
    饿了么被罚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外卖平台“饿了么”因利用虚假的或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被依法行政处罚,罚款金额为50万元。

    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创业12年,饿了么以“Everything 30min”为使命,致力于用科技打造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推动了中国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将外卖培养成中国人继做饭、堂食后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