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公积金怎么提取 揭网上提取流程

    在广州打工,虽然工资比小县城一些工资要高一些,但消费也高,不少人交房租也不够钱。其实,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交房租的。那么,广州公积金怎么提取呢?由于网上也开通了提取的途径,所以给大家介绍一下网上提取公积金的步骤。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以前办理提取预约业务只能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方网站,这对于一些老年朋友来说可能会存在一些困难。现在网络那么发达,通过微信也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要在家动动手指就能快速预约,非常方便。

    微信提取住房公积金流程:1、微信搜索广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2、进入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选择“查询办理”;3、选择“提取业务”;4、如第一次提取请点击“新增提取”;5、选择提取形式及提取原因,确认并上传资料;6、按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据小编了解,公积金中心审批时间不超过3个工作日。此外,公积金中心还开通了在线查询功能,登录公积金中心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进入“查询办理→信息查询→提取进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