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有哪些不同 哪个更好?

    在如今,很多人都注意到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一般来说,我们接触公募基金比较多,在很多平台都可以购买到公募基金,那么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有哪些不同?选择哪个更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的区别

    1、募集对象不同:私募基金是私下或向特定群体募集资金,公募基金直接向公众募集资金。

    2、投资限制不同:私募基金的投资限制由协议决定。公募基金根据基金类型有严格的投资范围限制,如货币基金不允许投资股票。

    3、投资比例不同:私募基金在投资方式、持股比例、仓位等方面比较灵活。公募基金涉及到很多投资者的利益,所以对自己的投资比例有严格的要求。

    那么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哪个更好?私募基金的门槛更好,收益高,拥有高激励机制,但风险较高。而私募基金的门槛很低,适合小资金的人群,如果长期投资,收益率并不会低于私募基金,建议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