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几家银行可以秒批信用卡 这三家门槛较低!

    在如今,很多国人办理银行业务的时候,都会选择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因为这些银行的安全性很高,但如果在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申请信用卡,是比较难批的,那么哪几家银行可以秒批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秒批
    信用卡秒批

    1、民生银行:根据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客户反映,民生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容易申请,一般有工作的人群,只要信用卡情况良好,申请到民生银行的几率很大,并且民生银行的下卡速度很快。

    2、兴业银行:下卡速度和门槛都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兴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更高,风控也更低,不会轻易降低额度或封卡,而且还经常有分期费折扣活动,建议大家多留意有关的信息。

    3、光大银行:和其它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相比,光大银行的申卡门槛并不高,申请时,建议尽可能多交财力证明,有助于提高审核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