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杭州地下车库事故 这个理由一直都没变

    5月13日晚,杭州滨江一小区车库里,一辆特斯拉Model3一头撞上了墙,该车主表示刹车刹不住,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对此,特斯拉回应杭州地下库事故,但是刹车失灵的理由一直都没有变,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针对杭州地下库事故,特斯拉发布声明称,已经和车主取得联系,也对车辆制动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不过从现场勘察来看,和地下车库有关,地下车库路面环氧材质,且事发当天杭州下雨,最终导致车辆出事。

    特斯拉指出,将继续与车主保持紧密沟通,并协助处理事故的后续事宜,帮车主尽快回归正常用车生活。从特斯拉的回应可以得知,每次发生事故都是车主的问题,表示称已对车辆制动系统进行全面检查,最后答案是没有问题,且这个理由一直都没有变,希望特斯拉能够好好检查车子的各方面,而不是推卸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