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网贷可以办房贷吗 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在缺钱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申请网贷来救急,当然这也是不错的救急方法。但不少用户在买房的时候也会申请房贷,所以就纷纷咨询有网贷可以办房贷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通常情况下,有网贷是可以办理房贷的,并不会有影响。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网贷有逾期记录,那么房贷就很难审批通过了,若网贷没有逾期记录的,就不影响房贷的审批,因为银行办理房贷主要还是根据征信和银行流水。

    目前,办理房贷需要满足这些条件:一、年满18年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的居住身份证明;二、交齐首期购房款;三、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四、申请时购房者有不低于购房价款20%的自有资金;五、借款人同意以所购房屋及其权益作为抵押物;六、所购二手房的产权明晰,符合政府规定的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的条件;七、所购房屋不在拆迁公告范围内;八、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