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鑫车贷有人拿回绿本没 这些事项要注意了

    【导语】随着信贷市场的不断发展,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通过一些金融机构来提供服务,比如易鑫车贷。但最近有用户反馈,自己在易鑫车贷申请了抵押车贷款,并把绿本进行了抵押,但在解押的时候却无法拿回。那么,易鑫车贷有人拿回绿本没?一起去看看。

    易鑫车贷
    易鑫车贷

    易鑫车贷是一款安全有保障的移动汽车金融服务平台,专为国内有车一族用户群体倾力设计推出。它打破传统汽车金融借贷模式,全新结合互联网+汽车金融,不仅提供网上贷款购车、车辆抵押贷款、汽车保险三类服务,同时还拥有包括新车贷款、二手车贷款、车险、车抵贷、车主理财等多款平台及自营产品供用户选择。

    易鑫车贷有人拿回绿本没

    可以肯定的是,易鑫车贷是有人拿回绿本的

    因为正常情况下,只要车贷还清了,用户通过正规的手续和渠道去车管所办理了车辆解压,放贷机构就需要将绿本归还给车主,否则就是违法行为。

    这些事项要注意了

    当然易鑫车贷中也有不少车主解押成功,所以如果我们不能解押,肯定是有原因的,这时候一定要找出原因并解决掉才可以拿回绿本。

    比如常见的有逾期还款,产生的罚息和滞纳金没有结清,那么是不能拿回绿本的。

    易鑫车贷app平台优势是什么

    1、“多”:现阶段汇聚了金融机构的汽车抵押贷款商品、车辆金融投资公司的汽车抵押贷款商品、融资租赁业务商品、可以从业汽车抵押贷款业务流程的无抵押无担保等多个金融企业不计其数的汽车抵押贷款商品。更改在网上汽车4S店借款商品挑选限定的现况;

    2、“快”:与一些金融企业协作,完成了线上申请流程。防止了大批量的工作,提升了准许速率;

    3、“好”:依据客户资质证书、费用预算等标准,智能推荐金融理财产品。最大限度地提升借款要求与金融理财产品的匹配度;

    4、“省” 0利率0月供应,购车无压力,线上支付1元最高可达1000元,节约用户购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