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营口市9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不少人都在留意,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向好,但是依然有一些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所以,做好常态化防控不可少。在5月14日消息中,辽宁营口市9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那么当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如何?

    辽宁营口市疫情消息
    辽宁营口市疫情消息

    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出现,那肯定是要引起重视的。各地区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开展,截至5月15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3986例,现有确诊病例542例,境外输入5824例。

    辽宁营口市疫情

    剧组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4日0时至19时,辽宁省营口市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于是,排查密接及次密接者265人,对其就餐、居住、培训过程中接触的所有人员全部实施集中隔离。目前,共集中隔离217人。

    值得注意的是,辽宁营口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辽宁营口市9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这9地分别是盖州市陈屯镇杨店村、鲅鱼圈区熊岳镇宜城社区、和平社区、站前社区、北关社区、幸福社区、胜利村、丽华村、黎明村。